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年收入多少

    很多人都想知道明星的住宅是怎么样的,他们收入不菲,住的地方想必十分豪华。近日有消息称,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据了解,范冰冰花了一亿人民币在中国首都买下了这栋豪宅,外观采粉嫩色调,看起来典雅又沉稳,符合她热爱粉红色系的浪漫风格。

    范冰冰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北京豪宅

    范冰冰不仅在中国娱乐圈混得发红发紫,在外国也是经常上热搜。最近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从外部装修就知道不便宜,内部装修更是豪华,从餐厅到客厅,奢华到令人感叹。范冰冰喜欢小动物,家里很宽敞,够它们玩的了!明星赚钱十分容易,所以买豪宅是很平常的。那么,范冰冰一年的收入有多少呢?

    范冰冰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有多少身家

    都说中国的明星们挣钱很容易,但是,问题是中国明星们到底谁最有钱?最近公布的中国名人收入榜显示,“范爷”范冰冰高居榜首,她一年的收入是2.4亿元人民币。

    其实,就在去年,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年收入登上福布斯名人榜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5名,还收获了自己个人演绎生涯中的国际影后大奖,可谓是事业、名气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