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一亿 虚假宣传给人人车造成经济损失

    国内的二手车买卖平台给大家提供了便捷,买卖二手车也给大家节省很多的时间。最近,有两家二手车平台打起官司,人人车索赔瓜子网一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大家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一亿
    人人车起诉瓜子网一亿

    据海淀法院通报,原告人人车诉称,瓜子网在其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其他各大网络平台广告中,通过信息网络宣传其“遥遥领先”、“全国领先”、“每天超过百万人浏览”等较多不实的虚假宣传用语。

    人人车索赔瓜子网一亿
    瓜子网遭索赔一个亿

    人人车称:这是误导二手车买家卖家,使得不明真相的交易者认为瓜子网就是市场第一名,认为只有瓜子网一家独大,认为其他平台远远不如瓜子网。严重损害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给人人车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人人车认为,瓜子网进行了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违反了法律法规,故诉至法院请求判令,瓜子网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