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大批高端企业进入雄安新区

    企业经营,必须要有精锐的眼光,才能抢先一步,占得发展优势。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的企业,一定不会落后于人。因为,他们总会先人一步,在雄安新区建设自己的子公司。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规划消息

    为何说正确的?因为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将会与上海浦东、深圳媲美。不出意外,雄安新区,将是中国第三个挖金的大城市。所以,企业必须要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作出相应的决策,为打进雄安新区而努力。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出台时间

    据官方公布的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目前,新区规划编制已经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300多名一流专家参与规划编制,优选12个国内外顶尖团队提出城市设计方案,反复比较优选,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总体规划框架正在深化细化提升,22个专项规划基本成型。

    严控产业入区,吸收高端企业

    记者从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经过审核,首批批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360奇虎、深圳光启、国开投、中国电信、中国人保等在新区设立48家企业,全部为高端高新产业。截至目前,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9家已取得营业执照。

    交通项目未动,框架路线确定

    记者走访多地发现,此前在建的道路项目早已停工,目前并没有实际动作。但据透露,已对雄安新区车站、高铁站、重要线路进行了确定,2020年形成交通建设的基础框架,未来将形成四纵三横的铁路框架,是四通八达的“轨道上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