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国内身价惊人

    范冰冰作为国内影视圈的一线女演员,她的身价自然是非凡的,那么人气与身价都如此高的范冰冰,你知道她的住宅是如何的吗?据媒体报道,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内部装潢非常的奢侈华贵,范冰冰也花了一亿人民币买下了这栋北京豪宅,出手真是阔绰。

    范冰冰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北京豪宅

    这个北京豪宅外观非常的朴素典雅,但是如果你走进里面的话,就会发现,里面的装潢非常的尊贵和奢侈,不单单每个房间的风格以及颜色都不尽相同,而且所用的材质和装潢的材料都非常的上乘。这也非常符合范冰冰如今在国内的身价,据了解,范冰冰国内的身价大概是港币10亿元,约合人民币大概是,8.4亿多。

    虽然国家之前有出过新闻说要控制这些天价的片酬和明星的收入,但是从范冰冰的这豪宅我们看出来了,如今当演员、当明星确实是一个暴利的行业,只要你可以出名,只要你红了,只要你有上镜率,你就可以赚到钱。像范冰冰这样的豪宅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里面的装潢非常的小女人,而且又充满有宫殿的感觉。

    范冰冰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有多少身家

    现在国内有很多很好的演员,但是由于他们演的作品没有出镜率,不红,没有曝光率,所以他们并不为人所知。但是这些人的演技比像范冰冰这样的网红脸要好得多了,只是不知道这些演员的吸金功力可比范冰冰要少得多了。

    现在的明星的身价实在是高得离谱,像鹿晗居然片酬达到了1.2亿人民币,杨颖的片酬也达到了8000万,前不久还有报道传出说陈道明和吴秀波拒绝与杨颖合作,尤其可见,这些专业的实力派演员已经越来越抵抗这种所谓的偶像派、网红脸的“演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