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20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最近,网上一直有着“未来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的话题,网友们对这个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有网友认为,因如今的调控政策所影响,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中国市民的幸福日子要来了!那么事实上房价在2018年是否会暴跌呢?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我们判断一个地方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第一个要判断未来这个地方人口是流入的还是流出的,人口流入的地方,未来房价长期来说怎么走?涨。人口流出的呢?肯定涨不动。这就是为什么过去一二线城市房价大涨,东北的房价不涨的原因。

    中期看土地,如果这个地方人口是流入的,政府还不供地,这个地方房价会怎么走?大涨。短期看金融,如果一个地方人口是流入的,政府还不怎么供地,最近货币又开始刺激了,这个地方房价会怎么走?暴涨。非常简单,就坚持这个逻辑,剩下的都是信仰问题了。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未来中国房价分析

    因此,针对“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个观点,许多人还是不支持的。起码在热点城市,房价受严厉调控所影响,会出现涨停甚至下降的趋势,但暴跌的可能性比较小,中国2020房价面临全面失控的可能性也比较小,毕竟政府会希望房地产的发展更加平稳。

    有关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还是暴涨?其实这些推测都是人们的主观意愿,最后影响房价的因素始终是人口、土地以及调控政策。若未来调控政策突然放松,那么我国房价或又会出现暴涨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