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世界级企业都盯上这座中国城市 只因中国不断创新

    为何世界级企业都盯上这座中国城市?只因中国不断的进步,未来中国用10年将超越美国。中国科技不断创新,在人工智能这方面已经慢慢超越许多国家,让大家都对中国的科技感到震惊。中国将超越美国,听到这消息真是令人振奋。

    为何世界级企业盯上中国
    中国科技不断创新

    创新。没错,就是这两个字。“在这个领域,不到十年,中国就将赶超美国。”本周三(11月1日),来自谷歌公司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一个预测,把美国媒体“惊”到了。

    在当天的一个智库活动上,这位硅谷巨头警告称,如果美国人再不转变思维,很快将在人工智能领域落后中国。

    为何世界级企业盯上中国
    中国人工智能不断进步

    他的原话是这样说的:“相信我,中国人很厉害。到2020年,他们会赶上我们;到2025年,他们会超过我们;到2030年,他们将主导整个产业。”其实对于业内人士而言,中国科技创新领域的突飞猛进早已不是秘密。

    为何全球名企都盯上中国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年9月报道称,人工智能已经正式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报道不仅从全局角度评价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更提到,有一个地方在该领域的表现格外抢眼:

    在中国的四川成都,当地一个人工智能团队研制的机器人,甚至已经开始挑战“最严苛的”高考试卷了,在总分150分的数学考试中,“高考机器人”拿到了105分。

    尽管这个成绩和人类考生相比并不突出,但来自成都的这个机器人仍让美国媒体惊叹——因为它在不联网的情况下,仅用22分钟就完成了答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