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你关注房价吗?最近有些人分析称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你认为这个说法靠谱吗?不管是普通人还是专家,分析也有对有错。对于未来的房价,只是一个预测,不敢断定答案的!当然,2018年房价也有可能下跌,不过暴跌的可能性大吗?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对于房价分析,小编也有话要说。如果说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小编是不敢相信的,也不会支持这样的观点。以某个地方来说,如果当地楼价暴跌,必定会引起当地恐慌,也会令经济陷入萧条。所以,地方政府必定会救市。应该说,地方政府事前会调控,不允许楼价暴跌的情况出现。

    别忘记了,除了地方政府调控,国务院发挥的作用更大。一直以来,国务院在出台调控楼市政策方面都是比较负责的,虽然未能阻止房价一路上涨,但只是防止楼价暴涨暴跌的情况出现。其实,相对来说,这二十多年来,中国楼市还是比较稳定繁荣的!所以,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说法不科学,中国未来房价应该是比较稳定的。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中国房地产业有泡沫,但是不会崩盘。原因是中国现在只有约55%的人口生活在城市,还有45%在农村,还有很多农民想要进城。加之最近采取了一些坚决挤泡沫的措施,中国房地产市场至少还有10到15年的好时期。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而有人持反对意见。任志强就预测下一轮房价涨的会更高。他为什么断定下一轮涨价比这一轮更高?因为在需求侧上进行价格调控的时候,最后导致的是需求在一两年以后,或者是一段时间以后就会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