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预言成真 共享充电宝企业开始倒闭

    在上半年,王思聪预言共享充电宝的结局将会以失败告终,否则直播吃翔!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王思聪预言成真了,共享充电宝公司Hi电有倒闭的迹象,Hi电花式裁员,对员工降薪,并且遭遇资金困难。

    王思聪预言成真
    共享充电宝发展前景

    王思聪那句:“共享充电宝能成我吃翔”的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现在看来,王思聪预言成真了!今年三月,承接着共享单车的风口,共享充电宝冷不防的成为了资本市场的宠儿,然而这个风口行之半路,颓势已经开始显现,部分企业开始从风口跌落神坛。

    据此前报道称,共享充电企业Hi电正全面收缩线下推广团队,200名左右员工面临裁员命运。并且Hi电的裁人方式没有按“套路出牌”:9月25日,有Hi电内部员工在网络晒出近日收到的《调岗通知书》。这份通知书内容显示,薪资降低至税前1800元/月,岗位由深圳调整至新疆,且逾期三天未报到即被视为旷工、自动离职。

    王思聪预言成真
    共享充电宝现在怎样了

    虽然对此,Hi电创始人兼CEO刘文源向北京商报记者记者回应称,目前公司仍“一切正常”,但多名员工都表示,公司的融资曾出现中断,Hi电的共享充电宝产品曾于今年7月出现停产。无独有偶,除了Hi电,陈欧三亿高调投资的街电也被传不给服务商结款、资金短缺、融资失败等问题。

    其实,此次王思聪预言成真,也是众多明智人都料到的结果。出门在外,用到共享充电宝的人少之又少,并且如今苹果手机退出无线充电技术,对共享充电宝的发展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共享充电宝的发展前景,并不被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