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第八次上调 本轮油价调整或实现两连涨

    八天短假来临,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油价第八次上调,叫人如何开心?不知道大家是否统计过,今年油价上调和下调都试过,但是上调的幅度较大,下调幅度很小。算起来,油价是一直在升,车主压力是越来越大。不知道发改委该出台什么措施,来稳定油价呢?

    油价第八次上调
    油价上调时间表

    对于油价第八次上调消息,其实并不意外。因为,油价上调,就是大势所趋。专家事前也预测,本计价周期开始以来,国际原油期货市场整体呈震荡上涨走势,目前原油变化率仍处于正值高位,市场看涨气氛渐浓,本轮国内油价上调概率较大,或实现‘两连涨’。

    四季度来看,随着夏季需求旺季结束,国际原油价格或承压震荡回落,不过后期产油国减产有望继续延长以及冬季取暖用油等需求提振下,国际原油可能重拾涨势,消息面来看,四季度与三季度差异不大。而国内成品油市场而言,随着“金九银十”需求旺季结束,成品油市场消费也将逐步回淡,对于后期成品油市场将难有明显的支撑。

    油价第八次上调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

    油价频频上调,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可是,发改委已经发布通知,改变不了的事情,只能接受了!发改委已经公布油价第八次上调时间了,就在10月1日凌晨零点。所以,如果大家出游的话,建议提前加满油,这样可以节省一点钱。

    本次调价后,折合每升92#汽油上涨0.16元、每升95#汽油上涨0.17元、每升0#柴油上涨0.16元。按一般私家车油箱50L容量估测,这也就意味着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元左右。对于这样的油价,你们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