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共享充电宝用1小时扣费99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充电宝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现在充电宝已经遍布每一个城市,扣费问题一直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对象,特别是乱扣费等问题,这种事情如今再一次发生,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网曝共享充电宝用1小时扣费99元,这到底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

    陕西咸阳有网友发文称,自己9月24日晚上租用小电充电宝一小时左右,被扣款99元。该网友称,自己确定是归还了,归还后卡槽的指示灯有亮起,但一周之后,却收到了微信支付99元的扣款通知。

    客服给出了一个最新的回应,称可能是机器未识别到已归还,线下维修人员之后会定时维修的。通过网上搜索发现,有许多类似的网友曝光,称自己也遇到过乱扣费等问题。在这里提醒大家,很多人为了图方便,打开了免密支付,乱扣费就是这么产生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