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涨至4元每小时 你能接受吗?

    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通讯工具之一,带手机出门最担心的就是没电的情况出现了,共享充电宝的出现无疑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那么,共享充电宝涨至4元每小时,你能接受吗?

    共享充电宝价格多少
    共享充电宝价格多少

    共享充电宝涨价的消息一出,总是会引来不少消费者热议。去年,国家监管部门曾要求共享消费品牌经营企业限期整改,明确定价规则。当时,共享充电宝行业价格出现过小幅回落。如今再度涨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共享充电涨价

    近日,有南京市民发现,部分共享充电宝的租借价格已达4元/小时,基本上充一次电,需要花费8-10元。多用几个小时,可能收费已经够买一个新的充电宝。因为很多时候共享充电宝是"救急神器",所以,有市民表示一些充电宝价格偏贵,最贵达到六七元每小时,但有时急用也没其他办法。有市民表示能够接受这个价格,毕竟是应急使用。

    应急充电的市场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业内人士分析,共享充电宝急于涨价的本质还是急于摆脱成本高、盈利难的困境。但要消费者买单的话,共享企业还要做到定价合理、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