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 2i全面屏新机 网上售价多少钱?

    又一全屏手机!在国外隆重推出华为nova2i全面屏新机,海外发布华为nova2i约2000元。相信打这款新机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朋友们在咨询华为nova2i手机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那么,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 2i新机
    全面屏华为nova2i

    华为nova2i全面屏新机,这款新机在海外发布了。华为这部国产手机巨头在手机市场繁忙的9月也是没闲着,发布了麦芒6之后华为nova2i也随之发布了,很多网友对华为nova2i很感兴趣,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相关介绍吧。

    毫无疑惑,全面屏将是今年行业关注的焦点,目前也已经有很多厂商推出了全面屏手机。值得一提的是,继上周华为在国内发布麦芒6之后,它们日前在马来西亚再推出了一款全面屏手机,也就是华为nova2i。从华为nova2i的设计、配置和售价来看,其应该是麦芒6的海外版本。

    华为nova 2i新机
    华为nova2i售价多少

    配置方面,华为nova2i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RAM+64GBROM的内存组合,采用5.9英寸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内置334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7.0深度定制的EMUI5.1系统。

    华为nova2i配置

    除了后置双摄之外,华为nova2i前置也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系统方面,华为nova2i支持独特的指关节操作。例如,用指关节画S形可进行长截图,用一指双击屏两次可以截屏,用两指双击屏两次可以启动录屏。至于价格,华为nova2i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1299令吉,约合人民币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