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1年赚4亿 一场演讲抵一年总统工资

    奥巴马做为美国历史上首任黑人总统,他的政绩总体上是比较成功的,可以说是不辱使命。奥巴马在2017年1月20日卸任总统,在退休后的奥巴马1年赚4亿,这简直是太厉害了。那么奥巴马退休后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他是靠什么来赚到如此多的钱?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赚钱养家

    据媒体报道,奥巴马退休后就跟他老婆一起跟全球知名出版集团企鹅兰登书屋签订了一份超过6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亿元)预付款的天价图书出版合同,创造了美国总统回忆录的最高竞价记录,近日,他又找到新的差事就是做演讲,三场演讲总共将给奥巴马带来1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94万元)的收入。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退休

    而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年薪40万美元左右,而做场演讲就40万,退休休闲的同时也没有耽误赚钱。

    奥巴马能当选总统,他的演讲能力自然功不可没。所以在他退休后就一边玩一边赚钱,着实是在享受生活。没想到他做一场演讲就有40万收入,这相当于他当总统一年的工资。所以奥巴马1年赚4亿是很正常的,不当总统反而赚得更加,实在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