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疯狂吸金堪称人生赢家

    近日一则“奥巴马1年赚4亿”的消息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他用了一年时间就疯狂吸金4亿,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奥巴马在当美国总统的时候一年的年薪才是40万美元,没想到他退休后,不到一年时间疯狂赚4亿。而且是一边玩耍一边赚钱,简直堪称是人生赢家。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工资多少

    作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1年赚4亿”成为了中国网友热搜话题。话说奥巴马一退休就立马开启非常疯狂的度假模式,当人们以为他不务正业的时候,他竟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赚4亿。接下来一起看看奥巴马是怎么吸金的。

    奥巴马1年赚4亿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无一例外,都拥有长远的眼光与计谋。奥巴马当时才刚刚退休,就拉着老婆米歇尔签约了全球知名出版集团企鹅兰登书屋签订了一份超过6000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预付款的天价图书出版合同,创造了美国总统回忆录的最高竞价记录。

    近日,他又在最有钱的华尔街找了个新肥差:做演讲。三场演讲总共将给奥巴马带来1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94万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