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1年赚4亿 退休后的奥巴马竟是这样捞金

    在1月的时候奥巴马卸任了总统职位,那你知道奥巴马退休后是干什么吗?自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后,奥巴马就开启了度假模式,还不忘以出书、开演讲赚钱,令人想不到的是奥巴马1年赚4亿。奥巴马凭借他的口才疯狂捞金,比克林顿赚得还多。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赚钱养家

    自从奥巴马退休后,他就开始度假到处玩耍,当大家一直以为奥巴马“不务正业”的时候,其实他已经早就赚钱了。而且是一边度假一边赚钱。奥巴马退休后与企鹅兰登签订6000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的天价合同,还经常接演讲,如今奥巴马一年赠4亿,实在是人生赢家。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工资多少

    另一位比较能赚钱的美国前总统是克林顿,2015年,克林顿夫妇收入高达1060万美元(约合7030万元人民币)。卸任美国总统后,克林顿四处演讲、担任顾问,他与希拉里2015年的主要收入来源也在于此。据统计,这名美国前总统2015年的出场演讲费高达600万美元(约合3979万元)。

    现在看来,还是奥巴马厉害,一年赚的钱接近克林顿夫妇的6倍,克林顿已经算是个赚钱机器了,没想到奥巴马比克林顿还要狠,奥巴马1年赚4亿实在厉害。而对于我们平民而言,就更是只能仰望了。人家贵为美国前总统,名气那么大又有才,只靠一张嘴一支笔就能赚到你几十、几百辈子的钱,我们只能说这个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