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两天七城加码楼市限购限售

    面对近几年来国内房价正在不断攀升的情况,房价的涨跌成为了很多人茶余饭后都在议论的话题。自从在8月有15个热点城市房价出现涨幅回落的情况后,各地马上出台了各种有关房价调控的新政,目前共有7个城市连续两天新发布了有关楼市限购的政策。而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也成为了很多市民都在关注的热点话题。

    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限售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重放在了限售政策上。而其中长沙、石家庄还加码了限购政策。各城市不断出台限购限售引起了很多市民的注意,而在此次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从发布时间看与集中程度看,明显有住建部的政策背景,要求房价依然上涨的次热点城市升级调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就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表示,政策内容上看,这些城市的新政基本都是限售为主,打击投资需求,抑制市场的炒作氛围,特别是2年内限售,使得短期炒作难度加大,有利于这些市场的平稳。

    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实际上,这7个城市均不在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行列,但均是二线城市中的房地产过热城市。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8月房价数据中,这7个城市属于涨幅在同类型城市中居前行列的城市。对于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张大伟还表示:“但7个城市密集发布调控政策,说明了中央对楼市的调控力度在逐渐从过去的抑制住15个热点开始逐渐下调到更多的热点二三线城市。”由于三四线去库存已经接近尾声,未来将有更多城市发布约束性的政策。

    实行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呢

    在今年8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这也很明显的说明了现在出现一线城市下跌是因为受到了调控的影响。而且接下来,各地将会根据房价下降的趋势继续加强对楼市的调控。所以说对于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答案肯定是跌,因为之前早已有前车之鉴。

    对于很多市民都在担心有关限购房价会跌还是会涨的问题,我们可以从目前各地正在不断加紧房价调控政策的情况来看,其实多地已经因为楼市调控的原因出现回落的情况,而且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各地将会继续加强调控,所以在之后房价应该还会出现涨幅回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