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最牛钉子户 开发商出价3亿泰铢收购木屋

    你知道钉子户是什么意思吗?钉子户,用来指代某些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拆迁,而又身处闹市或开发区域的房屋。在泰国曼谷,有一名老奶奶堪称是泰国最牛钉子户,附近的邻居都把房子卖给开发商而搬离了,唯独她一直不搬,就算给两2亿也不搬。没想到开发商出价3亿泰铢,老奶奶才愿意卖。

    泰国最牛钉子户
    泰国小木屋卖出天价

    据悉,老奶奶的这间小木屋有150年的历史了,这间屋在首都曼谷的市中心,她开始不卖的原因是想保护祖先留下的古建筑。开发商从3000万泰铢开到3亿泰铢,老奶奶才答应将小木屋卖了,所以她有了泰国最牛钉子户的称呼。

    泰国最牛钉子户
    最牛钉子户

    四、五年前,曾有开发商出价3000万泰铢(约600万元人民币)欲收购,但当即就被奶奶拒绝了,而去年收购价又涨到了8500万泰铢(约1700万元人民币),但奶奶还是不卖,她当时说:“不卖,给2亿泰铢(约4000万元人民币)我也不卖......”

    近日,开发商更是直接出价3亿泰铢(约6000万元人民币),态度一向强硬的老奶奶竟很干脆地马上答应,目前双方正在办理合同等相关手续。

    老奶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最牛钉子户一直以来之所以不卖,主要是等着涨价,同时也想保护祖先留下的古建筑,但现在开发商出3亿泰铢(约6000万元人民币)天价,我想都不想就同意了,也不再觉得可惜了......”

    奶奶的后代们听到奶奶同意卖房的消息后,都觉得很高兴,表示可以用这些钱建更豪华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