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钉子户1机用5年 手机出货量下降是有原因的

    近年来,手机新机更新频率超级快,很多数码发烧友就像追剧一样更新,主要还是为了社交炫富价值。不过,也有这样的手机钉子户,一台手机可以用5年,远远超出正常用户更换新手机的周期,让库克和雷军感到很头疼,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手机钉子户
    手机钉子户

    根据调查报告显示,从换机周期看,三分之一智能手机用户在两年内完成手机更换,到第四年,90.1%的网民完成了至少一次的换机操作,四年基本可以作为消费者换机的一个完整周期。但是依旧有人一台手机用了5年时间,其中iphone6S和小米6成功上榜,如今还有很多人继续用着。

    随着手机型号越来越多,花样百花齐放,面临这很多选择,并不是物以稀为贵,而是恢复理智期。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如果迟迟不换新手机,势必会影响到新手机的出货量,而库克和雷军曾表示头疼。对于这样的年轻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今天依旧保持本心,一台手机可以用5年,我们为其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