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楼市限售限购 两天七城加码楼市限购

    在多个一线城市的楼市经过限购政策的实施出现涨幅回落的情况后,限购的效果终于开始显现出来了。日前,长沙楼市限售限购的政策随着多个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回落后紧接出台,希望能够借此更进一步稳定房价。

    长沙楼市限售限购
    长沙楼市限购调控

    长沙市住建委23日宣布,即日起再次全面升级楼市调控政策,包括延长限售期、提高购房资格条件、扩大限购区域等,以保证楼市刚需、打击投机炒作。此次长沙楼市限售限购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不少业内人士猜测,未来同类城市也将可能会继续加码调控实施。

    长沙楼市限售限购
    长沙楼市限售通知发布

    长沙市住建委发布有关长沙楼市限售限购的通知,《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促进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在本市购买的商品房(含二手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3年后才能再次出售;本市户籍无房的,限购一套;本市户籍(家庭为单位)有一套房的,需要在取得首套房不动产权证后3年以上才能买第二套房;外来户限购一套,需要出具24个月以上的所得税或社保缴纳证明。

    长沙楼市限售限购政策出台

    长沙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长沙楼市限售限购“加码”的特点是,全面强化了住宅的“居住属性”,坚决抑制其“投资属性”。同时,强力保障刚需购房,精准调控投机行为和市场炒作。根据政策所释放的信号及下阶段市场特征,预计接下来长沙楼市供需关系有望进一步平衡,房价有望趋于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