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成都房价走势 2017成都房价最新消息

    伴随着四川成都经济的快速发展,其房价在近几年也在不断上涨。进入2017年,目前成都的房价到底如何呢?有专家预测四川成都房价走势会下降,对于这样的预测,很多人都持相同的看法。

    四川成都房价走势
    四川成都房价最新消息

    根据7月31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成都生产投资价格运行情况》分析,今年上半年,成都商品住宅价格逐步趋稳。根据该分析,今年上半年,成都房价上涨压力犹存,二手住宅市场持续活跃。“限购新政”的“挤出效应”明显,成华区、金牛区成交量大,近郊龙泉驿区、温江区等地房价呈现上涨趋势,四川成都房价走势此时呈上涨趋势。

    1-5月,成都市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整体上趋于稳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在临近100.0下方小幅波动,二手住宅环比指数在临近100.0上方小幅波动。从同比来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呈反向格局,新建商品住宅涨幅逐月收窄,二手住宅涨幅有所扩大但趋于稳定。

    四川成都房价走势
    四川成都房价多少一平

    上半年,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周期大幅缩短。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的走访调研结果显示,成都市主城区新开住宅项目开盘去化率不断刷新,大部分新开住宅项目开盘一周内的去化率超过50%,个别楼盘开盘当日认购率接近100%。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成都市主城区近几个月来开盘推新的项目较少,且价格稳中略降;另一方面,市场仍有一定“刚需”“刚改”需求,因此,新建商品住宅市场一定程度上存在供需不对等的局面,客观上缩短了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周期。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继北京和深圳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后,成都也上调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调20%。专家预测四川成都房价走势会下降,此言或成真。在国家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未来成都房价会向稳定或下降趋势发展,暴涨或暴降机会性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