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最牛钉子户 钉子户结局自作自受后悔不已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常常在拆迁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些市民是不愿意搬离,和政府或者房地产商闹得很僵,这些人都称为是钉子户。有一些钉子户结局是自作自受后悔不已,但是北京最牛钉子户却被很多人神话,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钉子户最新消息
    钉子户最新消息

    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旧城的改造和发展,发展涉及到很多原有居民的利益。由于谈判的问题,很多原有居民会有一个“狮子开口”,这将导致项目的失败,出现很多钉子户。在那之前,人们非常重视自己的财产,所以很多人不同意拆除他们的房子,但是随着开发商提供的价格越来越高,很多人做出了让步,毕竟情况比人们要严重。但有些人是如此固执,即使周围的居民都搬走了,它仍然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被称为最执着的钉子户。

    在北京有一个“最牛”拆迁户,情况却有所不同,和很多居民闹事不同,这栋房子即便是没有人住,可是在拆迁队老了之后也是不敢轻易下手,因为这个建筑就是北京的北顶娘娘庙,在奥运会建设场馆的时候,本来原定的水立方地质就在这里。

    而当初就有人建议拆除这座庙,不过后来因为这个庙宇的时间实在是太过久远,为了不破坏这个历史遗迹,所以不得不在原定的计划上,把水立方的位置挪动了100米,所以后来不少人都纷纷调侃,这应该是全国最牛的钉子户了,竟然能让水立方为它搬迁。

    不过很多人也表示,这样的做法还是比较正确的,虽然这并不是多么出名的一个景点,但毕竟经历了成百上千年的历史沉淀,作为我国的文化古迹,还是应该留存下来的。

    其实钉子户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因为钱不够所以才不肯搬,其实有一部分钉子户是真的对住了这么久的房子有感情了,所以不愿意搬离,就算给再多的钱也不愿意搬,这样的钉子户最后往往有可能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