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走势 数据揭示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今年不够钱买房,那就先关注明年房价走势,然后在明年买房吧!只不过,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在物价飞涨的年代,楼价涨得最厉害!据资料所得,国家对房地产非常重视,出台相关政策,确保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小编认为,明年房价走势会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出现一路上涨的情况!对此,大家认为呢?

    如果你是炒房客或多套房子,房地产崩盘对你影响太大了,看看现在的日本和97年的香港,你就知道了。如果你就一套住房,或者准备换大房,就无所谓了。在2018年,如果房价暴跌,将带来怎样的后果呢?明年房价走势是升还是跌,这是一个未知之数!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政策或数据去分析!

    明年房价走势是怎样?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是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受人关注的一句话,也是理解和预测明年房地产基本走势的最关键之语。所以,明年房地产市场的政策目标只有一个字,就是“稳”,暴涨和暴跌都是政策不愿意看到的。

    2017年中国房地产的基本政策目标是“稳定”,房地产不能大起大落,不能出问题,这是底线。因此,明年房价走势很明显,也是比较稳的,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暴跌暴涨,各位买房者可以放心!当然,不排除明年房价走势上扬,价格会有小幅度的上涨,毕竟现在房地产发展如此火热!

    明年房价会跌吗
    明年房价会跌吗

    “大涨和大跌”都不是政策的基本选项,明年政策的基本目标是在抑制投机,打压杠杆的同时,稳定价格,可以微涨和微跌,但绝不能大涨和大跌。这意味着,明年房地产投资的收益和今年将不能同日而语。一些炒作过头的城市,房价的回调是大概率。投资和居住需求,起码都不着急在一季度出手买房。

    长效机制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是到了必须建立长效机制,没有任何退路的时候。然而,由于过去多年在制度建设方面欠账太多,长效机制的建设很长时间。目前为止,连框架性的顶层设计的体系都没有。所以不要将房价短期的稳定寄托在长效机制上。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虽然目前全国房价仍在上涨,但同中国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亦不可同日而语,更何况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愈发严格,重点的二线城市也逐步进入到窗口调整阶段,所以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政策出台,全国房价很难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将会维持在目前稳步上涨的阶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