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金属投资骗局有哪些 网易贵金属交易靠谱吗

    贵金属因为门槛最低以及利润最大,已经成为当下全球投资者资产配置热度最高的投资工具之一。然而,伴随着无数投资者的疯狂投入,各种各样的骗局也相继曝光。近日,最新贵金属投资骗局曝光,其中竟然涉及到网易贵金属骗局,那么网易贵金属交易靠谱吗?大家来看一下吧!

    2017贵金属投资骗局
    2017贵金属投资骗局

    贵金属的种类很多,黄金、白银都是其中的一种,随着贵金属这些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它。贵金属本身属于正常交易,为什么被很多人称之为骗局呢?贵金属投资骗局又有哪些呢?

    贵金属投资骗局有哪些?

    其实所有被骗的投资者都是选择了所谓门槛低的小平台,而所有的黑平台都蜗居在小平台中偷偷生存。这些小平台正是抓住了大部分人爱占小便宜的心理。凯福德专家提醒,在炒贵金属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平台,大平台都具有完整正规的资质认证,资金由银行托管,出入金自由,不会以各种理由不让你出金。

    很多投资者没有任何专业知识,在业务员随意“忽悠”下轻易选择相信,最终亏钱是必然的。我们知道,贵金属投资具有中等风险,任何投资者在没有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是无法完成合理的投资的,投资不是赌博,靠运气赚钱。

    代客操作是正规平台明令禁止的行为,做种行为大部分都是出现在黑平台中。黑平台往往会介绍给你所谓的金牌分析师,以为了操作更加及时稳定为由,跟投资者所要账号密码,名为代客操作,实为卷款潜逃。所以,做任何投资,一定不能把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及银行卡交给他人。

    网易贵金属交易揭秘

    网易贵金属交易靠谱吗?网易贵金属作为一个超大型的投资平台,还是挺可靠的。2014年网易贵金属成立,建立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

    2015年网易贵金属投资建立起了“资讯+服务+交易+社区”的生态圈,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总成交额突破1800亿,成为目前国内增长最快和用户数最多的贵金属交易平台。

    2016年GIEC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上,网易贵金属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新锐APP精品”奖项。

    2016年启动了“2016年网易贵金属人工智能(AI)新战略”,上线了财经信息指数、分析师指数、投资情绪指数等三大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