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走势如何? 明年房价走势大局已定

    买房子靠的是时机,只要选择适合时机,抓住了机会买房就买赚了,错过了就买亏了,怎么选择时机呢?这时候就要注意房价走势了。近年来,楼市消息一直都不太平静,房价一波一波上涨,2018年下半年房价才进一步趋于稳定,现在眼看就要到年底,2019年房价走势怎么样呢?

    明年房价稳定
    明年房价稳定

    小编认为,在2019年房价不大可能出现太大的波动,调控依旧严厉,房价上涨的黄金时期或许已经过去,在未来房价只能随着区域发展和城市发展缓慢上涨,从大概率来看,不太可能出现以往的房价猛涨和暴跌现象。

    房价上涨依赖于3个因素:第一是城市发展,目前我国城市化率只有60%左右(就像任志强所说的那样),我们的城市化道路其实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农村人口越来越多的挤向城市,城市资源也就越来越丰富,人口多需要的房子就多,因为每个人都需要住所,所以房价会随着城市化进程而出现一定上涨,这是可以预见的。

    第二个是经济因素,经济发展了自然房价上涨,在前30年里,沿海一线城市经济发展快,大量人涌入,造就了不少黄金地段,房价一路高歌。

    第三个是产业转移,从现在来看,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三四线楼市,因为没有产业的支撑,房价出现了虚高的情况,但是随着产业转移的发生,一些三线城市获得了一定的发展机会,房价伴随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上涨契机。

    从以上分析房价走势来看,2019年买房是个好时机,房价也属于平稳状态,买房早晚都要买,如果你现在有这个能力,建议看到适合的房子就入手,不要考虑房价会跌,因为不同的城市房价都会有一定的差异,不过大家在买房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需求来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