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生官强奸女留学生 兽行曝光被判刑6年半

    据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华裔招生官强奸女留学生,8月8日被判刑6年半。据悉,54岁的杨雪松在2016年8月,灌醉了自己的学生,强行和她发生关系。事后还屡次威胁她,十分禽兽。

    招生官强奸女留学生
    招生官迷奸女留学生

    在庭上,被告杨雪松向法官求情,多次致歉,称自己的行为是“说不出口的罪行”。其辩护律师为他请求缓刑,理由是杨雪松没有犯罪前科、深感悔恨并同意任何释放条件。

    而被杨雪松强奸的女同学,到现在都情绪不稳定,学习被暂停,可以说生活一切都被毁了,多叫人心疼!遇到了禽兽老师,而这个老师还不承认自己的罪行,人性都去哪了?

    其实,杨雪松并不是其辩护律师口中的“初犯”。他利用自己的身份便利曾对多名学生实施性侵。据伊利诺伊时报报道,杨雪松自2013年9月被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雇用,成为招生顾问和学生顾问,负责中国留学生的招生事务,合同期三年。身为招生办工作人员,杨雪松拥有巨大的权力。

    招生官多次强奸女留学生

    报道称,上述性侵案的受害女生在接受调查时告诉警方,自己并不是唯一的受害人。杨雪松曾威胁中国学生称,自己可以更改他们的成绩并把他们送返回国。同时,杨雪松还掌握着撤销学生及其家属签证的权力,因而受害学生感到害怕,不敢反抗或举报他的罪行。

    报道中写道,该女生还向警方透露,另有名已经毕业的男生也曾与杨雪松有性行为,但她没有明确的证据。有两名交换生证实了她的说法,称他们亲眼看到杨雪松威胁该男生。同时,他们又向警方提供了两名疑似遭杨雪松性侵的交换生,但后者因害怕,没有站出来指证杨雪松。

    甚至,有高年级同学告诉她,所有杨雪松经手的17、18岁中国学生,都与他有过性行为。杨雪松的胆大妄为背后是美国大学一直以来谜一样的录取过程和其赋予招生官的巨大权利。与此同时,每年申请的中国学生众多,而学校留给中国学生的名额有限,这也给杨雪松这样的人有了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