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自慰店登录纽约引热议 英国公司大举动引围观

    为了更好地解决人们需要,英国性玩具公司HotOctopuss在纽约玩“男性大解放”,在曼哈顿繁忙路段设立自慰亭。而这一次,女性自慰店登录纽约再次引来热议,太牛了。

    女性自慰店引热议
    女性自慰店引热议

    据Timeout信息网报道,为期2天的快闪店将为纽约广大女性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在治疗师的指导下使用成人玩具。

    在进入快闪沙龙后,顾客将与专家进行私人定制。通过客人的咨询了解后,治疗师将根据客人的喜好提供相应的技巧。然后,顾客将换上特定的衣服,然后进入正式的活动房间内。在那里,顾客不仅可以选择喜欢的背景音乐,还可以大玩各种玩具。如果顾客看上喜欢的玩具,还可以直接带回家。

    据悉,自慰快闪沙龙营业时间为8月10日星期四上午10点到晚上7点;8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点到下午6点,营业地点为160号果园街。不过,想要体验的朋友,必须先登录官网跟商家预约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