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很火的97年模特小姐姐用行动打脸校园暴力 私照曝光

    最近在网上走红的一个叫CelineFarach的美国模特,不仅身材好,笑起来也超级好看。然而她却曾经遭到过校园暴力,被冷落被排斥。好在最后很火的97年模特小姐姐,用行动打脸校园暴力。

    性感写真
    性感写真

    1997年8月22日,Farach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被WilhelminaModels模特公司看中,并签下,成为一名童模,后来也陆续为Marks&Spencer、Macy's等品牌拍照。

    因为过早成名,当然会遭到妒忌,因此Farach成为校园暴力的受害者之一。同学们无视她、排斥她,甚至欺凌她。这使Farach痛苦万分,因为她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却要遭遇这样的痛苦。

    最终,Farach选择离开学校,在家里自学。那段时间,Farach很颓废。但最后的Farach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这样。于是她开始练习唱歌、玩轮滑、练习拳击……也开始玩ins,将自己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上。

    长得美,身材会,又会许多技能,这让她瞬间成为了网络红人,同时她也被多家的杂志、公司看中。一个因为不堪校园暴力而休学回家的人,在许多人眼中是个loser的人,就这样成为了人人艳羡的存在。

    她也利用自己的资源与财力,积极参与帮助青少年网络欺凌,以及校园暴力问题。她不希望有其他学生再被校园暴力困扰,她在校园暴力的压力下靠着自己挺了过来,并不代表所有校园欺凌的受害者都可以挺过来。

    这世界总是公平的,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你留下一扇窗,关键是,你要自己去把那扇窗给打开。只要自己不放弃自己,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能有美好的人生。同时也希望,关注校园暴力,不要让毒瘤毁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