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被轮流侵犯 网络交友不慎惹祸(2)

    女孩李艳在网上认识一名男网友王某,当天王某带朋友来到李艳家并趁机轮奸了李艳。李艳怕事情传出去,不仅没报警,还答应与男网友出去打野战。再次被侵犯后李艳叫来了前几天认识的男网友蒋某。蒋某来了将王某及朋友砍伤,被抓的时候蒋某有些后悔将李艳强奸。这狗血的剧情,真的堪称电视剧啊!

    三个月前,江苏宿迁开发区发生了一起砍人事件,本以为只是一起普通的寻衅滋事案件,可是当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后才发现,砍人的背后,竟然还隐藏着两起骇人听闻的强奸案。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虽然在现场并没有发现砍人者和被砍的人,可路面监控显示:四名上身赤膊的男子手持砍刀,追赶着另一名男子。

    被砍的刘某说,叫人砍伤自己的女子叫李艳,是在网上认识的朋友。当天晚上自己的确在纠缠李艳,没想到,李艳居然叫来一帮人将自己砍伤。根据刘某提供的信息,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艳。李艳落网后,挥刀砍人的蒋某等人也相继落网。

    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女子见网友被强奸之后还不吸取教训,竟然再犯案又被强奸,这名女子真是自虐啊。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