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被轮流侵犯 网络交友不慎惹祸

    股城网讯:女孩被众男野战轮奸拖到野外疯狂蹂躏男女呻吟不断,90后女孩李艳平时非常喜欢上网结交一些男性网友,而她自己也深信在网络中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然而就是因为网络交友而将她的一生都改变了。近日,她在网络上认识了王某,而王某的甜言蜜语让李艳对他心动了,就这样李艳邀约对方到自己家中玩。

    女孩被众男轮流侵犯
    女孩被众男轮流侵犯

    谁知王某当天还带了几位好友一起到李艳家中,但是没过多久他们便露出了本性,他们竟然胆大到在李艳的家中对她进行轮奸,因为对方人多李艳当场并没有反抗,他们发泄过后并没有就此罢休,他们竟然李艳带到偏僻的地方又进行了一轮野战。

    王某离开后李艳心有不甘,因为怕传出去怕丢人最后决定打电话给另外一名网友蒋某,要对方教训一下王某,谁知,蒋某拿着大刀将王某给砍伤,对方报警,但令人更惊讶的是,蒋某对砍人事件非常后悔,心有不甘又将李艳给强奸了。很快他们被警方找到。

    落网后,李艳才说出了这狗血般的剧情让民警都为之惊呆,如果李艳当初选择报警,不但自己没罪更能起诉对方,如今李艳叫人把对方砍伤自己都成了犯罪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又是网络交友不慎惹祸,女孩子一点防范意识到没有真是让人咋舌,这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李艳造成了,如今贞操丢失还犯罪,得不偿失不知道李艳如今后悔没有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