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网购毒蛇当宠物 一个月后身亡父母索赔上百万

    如今时代不一样了,不少人都会购买乌龟、蛇、鳄鱼来养,并且将这些当成自己的宠物,那么你有没有买过这些动物呢?日前有一个女孩网购毒蛇当宠物,一个月之后身亡了,因此女孩父母要求店家赔偿150万。

    网购毒蛇
    网购毒蛇

    根据了解得知,该事件发生在2018年,某二手闲置交易平台名为“依某”的女孩通过平台联系邵某,先后两次购买银环蛇。养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依某被银环蛇咬伤,其母亲齐某将她送至医院治疗,后经评估为脑死亡。

    依某父母故起诉该二手闲置交易平台、银环蛇卖方邵某、杨某、王某三人以及相关两家快递公司,要求赔偿150万余元等。而法院是这样判决的,裁判结果为:六被告共计赔偿约33.69万元。其中银环蛇卖方三人赔偿约25.27万元,转转公司赔偿约3.37万元,两家快递公司赔偿约5.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