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研发救命胸罩 又一款高能的防狼神器

    高校研发救命胸罩,当女性遭遇性侵时会自动触发警报。据悉,这款救命胸罩主要是依靠一款贴纸来完成这一报警命令,这款贴纸使用方便只要贴在胸罩内即可,只要当胸罩受到拉扯,贴纸就会自动触发报警功能,小编不由感叹,这款发明真是太强大了。

    高校研发救命胸罩
    高校研发救命胸罩

    为了保护女性,美国名校MIT(麻省理工学院)开发出一款新型贴纸,可以贴在胸罩内侧,在性侵害发生的同时,帮助女性求助。这款贴纸可以方便地贴在胸罩内侧,当有人撕扯胸罩时,就会触发警报。

    这款贴纸可以方便地贴在胸罩内侧,当有人撕扯胸罩时,就会触发警报。同时它也可以直接拨打一个号码,来记录发生的声音。当然如果胸罩完好的话,可以直接按下胸罩的开关来触发警报,确实是一个非常安全又便捷的发明呢。

    如果这款贴纸能够大量生产并销售的话,一定会非常热销吧,这对于广大女性来说简直就是福音。防狼神奇层出不穷,每年都有新花样。这款防狼贴纸要是放在强奸之都印度的话,也许能够帮助到不少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