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与网友开房被夺初夜 发现对方卖早点报警称被强奸

    股城网讯:女子与网友开房被夺初夜发现对方卖早点报警称被强奸,女子罗某和宋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聊了一段时间便相约见面,见面后两人便开房发生了关系。而宋某对罗某百般示好,又是送衣服又是送化妆品、金首饰让罗某觉得宋某是有钱人,但是无意从中其手机中得知对方只是卖早点的,罗某便与宋某发生争执,最后竟说宋某强奸了她实在荒唐。

    开房后报警称被强奸
    开房后报警称被强奸

    女子与网友开房发现对方卖早点报警称被强奸这种见钱眼开的女人也好不到哪去。虽然宋某不是太有钱,但是认识不久便愿意付出金钱来讨对方欢喜这挺不错了。

    “我的确与她发生了关系,但她是自愿的”,被指认强奸的男子宋某告诉民警。宋某是安徽人,在南京靠卖早点为生,他和罗某认识后没多久一直是以男女朋友相处的。现在罗某想要和他分手,两个人发生了争执,但他没有想到罗某竟然说自己强奸了她。

    宾馆工作人员告诉民警罗某住在这个宾馆已经有3天了,经常看到宋某和罗某有说有笑地一同进出宾馆。此外,民警还调取了事发当天宾馆的监控视频,发现罗某进门前并没有与宋某反抗,民警对罗某的报警动机产生了怀疑。在派出所内,情绪激动的罗某一直在追问民警,为什么不直接把宋某关到看守所。民警见罗某情绪激动,就把罗某喊到了办公室,和罗某交流起来。

    “其实,他人还是不错的,但他不应该骗我!”提起宋某,罗某告诉民警,去年年底,她与宋某是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的,两人微信上相谈甚欢,相约7月15日在南京见面。当天下午,两人如约见面,并在事发地一家宾馆开了房。当晚,罗某就自愿和宋某发生了关系。

    随着几天的相处,尽管宋某对罗某百般示好,又是送衣服又是送化妆品、金首饰。可是,罗某无意中打开宋某的手机,发现他是卖早点的。罗某这下子心凉了半截,自己的青春不能浪费在这个人身上。事发当晚,罗某提出要与宋某分手,两人发生了争执。通过民警耐心的教育,宋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她告诉民警,其实自己就是想要民警来吓唬吓唬宋某,好让自己走得心安理得。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罗某认识到了错误向民警交代了实情,并向宋某道了歉。因为情节轻微,警方没有追究罗某的责任。

    警方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捏造事实做虚假告发,意图陷害他人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的,情节严重的,构成诬告陷害罪,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