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研发救命胸罩 色狼一碰马上自动报警

    胸罩还能救人命,这从何说起?美国一所有名的高校研发了一款救命胸罩,据悉这款胸罩功能十分强大,当胸罩被撕扯时会发出极大声的警报,戴上这款胸罩能让你人生安全得到保障,以后色狼看见你都得兜着走。

    救命胸罩真有这么神奇吗?人类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高校研发救命胸罩,当女性受到性侵时会自动发出警报,技术如此先进的救命胸罩简直是广大女性的福音啊,话说这款胸罩哪里可以买到呢?戴上这个再也不怕遇到色狼了

    救命胸罩能自动报警
    救命胸罩能自动报警

    为了保护女性,美国名校MIT(麻省理工学院)开发出一款新型贴纸,可以贴在胸罩内侧,在性侵害发生的同时,帮助女性求助。这款贴纸可以方便地贴在胸罩内侧,当有人撕扯胸罩时,就会触发警报。

    这款贴纸可以方便地贴在胸罩内侧,当有人撕扯胸罩时,就会触发警报。同时它也可以直接拨打一个号码,来记录发生的声音。当然如果胸罩完好的话,可以直接按下胸罩的开关来触发警报,确实是一个非常安全又便捷的发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