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女轮流洞房 母亲为赚钱将女儿推上绝路(4)

    听了母亲一番话后,不谙世事的郑小红感到茫然无措,陷入了沉思。就在郑小红发呆时,林红花把女儿推到刘海龙房间的床上,脱下女儿的衣裤……就这样,一位天真无邪少女的贞操,在其母亲亲自操纵和注视下,被糟蹋了。

    之后,刘海龙带着她们母女俩辗转浙江、江西、福建等地,每到一处,他们三个都同租住在一个旅馆,同睡一张床铺。刘海龙还多次与郑小红发生性关系,而每次都是由母亲林红花帮郑小红脱了衣裤,并站在一旁注视着。在此期间,刘海龙也多次与林红花发生性关系。罕见的母女共侍“一夫”就这样悄无声息地上演了……

    噩梦惊醒摆脱乱伦关系

    刘海龙是一名赤脚医生,他带着这对母女“老婆”,在浙江、江西、福建等多个县城间辗转,卖草药并帮人推拿看病等,他白天帮人看病,一到晚上,在暂住的房间床上,有一对母女“妻子”在等着他……一个多月前,他带着母女俩到了浦城县莲塘镇租了一间民房,每月的租金是50元,暂时稳定了下来。

    办案民警介绍说,两个多月来,对于郑小红来说,她就像生活在地狱一般,她害怕夜晚的来临,她怕见到母亲那张扭曲的脸,还有给她带来恐惧的陌生男人。

    郑小红产生了摆脱痛苦的强烈愿望,就算饿死、冻死了,她也要结束这噩梦般的生活。于是,10月27日凌晨,她趁他俩不注意之时,溜出暂住民房,到了浦城县公安局求助。

    浦城县公安局接到她的求助后,高度重视,立即安顿好她的吃住,并立即组织警力,根据她提供的线索,直扑刘海龙、林红花住处,并依法传唤刘海龙、林红花到刑侦大队,同时成立了专案组,与浙江、江西警方联手侦查这起涉嫌强奸案件。

    同时,浦城警方与浙江警方取得联系,共同解救这名少女。28日上午,因涉嫌强奸罪,刘海龙和郑小红的母亲林红花被浦城警方拘捕并移交给浙江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