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女轮流洞房 母亲为赚钱将女儿推上绝路

    母亲为了生存竟让女儿给陌生男子献身,这个母亲简直就是禽兽啊,这可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啊。近日,一则母女轮流洞房的新闻在网路上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纷纷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报道称,一个年仅15岁的浙江女孩和自己的母亲,因不堪被“酒鬼”父亲继续殴打,就逃跑投靠到一个乡亲那里,从此共同侍候一个“丈夫”长达两个多月,宛然成了古时的“妻妾”。难道这个母亲不觉得这样做简直就是毁了女儿的一生吗?

    母女轮流洞房
    母女两人共侍一男子

    现在这个时代,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连母女轮流洞房这种都会发生,最主要的是女儿是被逼的,逼女儿的还是自己的母亲啊,当女儿和陌生男子上床时,母亲还在旁边指导和注视女儿被糟蹋,即使女儿苦苦哀求也无动于衷,真是让人震惊。这个男子也是够无耻的,居然敢上一个未成年女子。现在丑闻被揭露了,对小女孩来说也是件好事,希望母亲和这个男子得到应受的惩罚。

    10月27日一大早,一名身材瘦小,年龄约15岁的少女,在浦城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门外徘徊着,当值班民警上前关切地问她有何事需要帮助时,少女总是犹豫不决,欲言又止,并且遇到民警后,很不好意思地跑开了,等一会自己又跑到门前徘徊着。

    凭职业敏感,民警觉得这名女孩应该遇到了什么难以启齿的难题,需要得到帮助。于是,得到汇报的浦城县公安局领导,特别指派了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一名女警官接待了这名满腹心事的少女。

    起初,该名女孩什么都不说,经过女民警一番劝说和安慰,少女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从她稚嫩的脸颊滚落下来,心扉也逐渐敞开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