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女轮流洞房 母亲为赚钱将女儿推上绝路(3)

    之后,母女俩在村外的一个土庙里抱头痛哭,她们担心回家后,会被丧失理智的郑平忠杀了。于是,母女俩经商议后,连夜离家出走。当她们母女俩步行几个小时来到浙江省景宁县城时,已是饥肠辘辘。身无分文的母女俩顿时觉得自己陷入绝境。

    走投无路母女同床侍“夫”

    为了摆脱眼前的困境,林红花想起两年前,在县城里有一个曾和她“相好”过半年之久开药店的村民刘海龙。两年前,林红花在县城打工时,因常患头痛病,就时常到刘海龙的药店里买药吃,一来二往,两人便熟悉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已年逾40岁的林红花与年仅28岁的刘海龙发生了“姐弟恋”。

    半年后,刘海龙发现林红花是有夫之妇,且还有两个儿女,便断绝与林红花之间的恋爱关系。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林红花试探着与刘海龙通电话,在电话里向他哭诉自己眼前的困境,为了获得刘的信任和获取他的欢心,林红花还在电话里口口声声向他承诺,只要刘海龙收留她们母女俩,她愿将年仅15周岁的女儿介绍给他做女朋友,并保证自己的女儿会与他发生性关系。

    亲在旁指导注视女儿被糟蹋

    果然,刘海龙如约而至,带着她们母女俩登上去浙江省庆元市的班车。几个小时后,他们三人住进一间十分简陋的旅馆。当晚,林红花为了兑现承诺,把女儿叫到另外一个房间,要女儿与刘海龙发生性关系。郑小红听后,十分惊恐,并断然拒绝母亲的要求。

    可林红花仍不死心,对女儿说:“如果你不与刘发生性关系,刘就会离我们而去,我们现在是无家可归,吃没吃的,住没住的,回家又会被你爸砍死,而且我还会经常发头痛病,这些困难只有靠刘海龙帮我们解决。”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