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编性侵女子致死 主编是为了性强奸女子实在可恶

    性侵事件屡见不鲜,又一则性侵女子事件发生了,一主编性侵女子致死,太禽兽了,实在令人愤怒不已。让人想不明白究竟该女子这名主编是什么关系呢?如果主编是为了性而强奸女子,那就罪该万死了,更可恶的是杀人灭口了。

    主编性侵女子致死
    女子被扒衣光强奸

    现在的女子受伤害事例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不管什么人都应该提高警惕啊!人心很难测,或许下一秒就会伤害到你。主编性侵女子致死,行为实在可恶至极,这种人一定要严惩,以免再伤害一些无辜少女。

    日前,一则关于《铜陵日报枞阳新闻周刊》主编朱文格6月30日晚与一名姚姓女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该女子当晚死亡的消息在当地流传,引起舆论关注。

    枞阳县纪委相关负责人7月18日对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已对朱文格进行立案审查。上述枞阳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初步掌握的情况是朱文格违反生活纪律。需要待姚某家属最终认可尸检结果后,再对朱文格进行处理。此外,枞阳县官方18日向澎湃新闻提供了一份县公安局当天开具的关于姚某的非正常死亡情况说明。

    主编性侵女子当晚死亡

    上述情况说明显示,2017年7月1日4时55分,枞阳县公安局110接姚某(即死者姐姐)报警,称其妹妹姚某在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家人对其死因存在异议,请公安机关予以调查。接警后,枞阳县公安局立即处警调查。

    通报称,经法医鉴定,姚某符合右侧卵巢黄体血肿破裂出血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综合相关调查情况,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枞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枞阳在线在其推送文章末尾均注明主编姓名。其中,自今年6月12日起,该微信号主编署名均为朱文格,直至7月10日,在此之后的推送文章末尾均未出现主编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