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变性手术视频过程 手术全过程曝光你敢看吗?

    虽然说男女变性已经不罕见,但是你见过变性手术真实过程吗?男子变性手术视频过程是怎么样的?男子变性手术视频过程曝光,你敢看吗?男子变性手术视频过程,近日发布的一段视频首次用动画的方式向公众展示了外科医生是如何开展变性手术,从而将一个男人变成一个女人的。

    这段动画由欧洲泌尿学会上传并发布,其中展示了手术医生如何切除阴茎和睾丸组织并塑造一个人工阴道。这个人造的女性新器官甚至也有阴蒂部位,能够产生阴蒂性高潮。

    医生为患者手术
    医生为患者手术

    在进行这样的变性手术之前,医院会先要求准备接受手术的男性符合一定的要求。首先接受手术的患者必须事先已经通过两份心理评估,在其中专家同意其接受相关变性手术。随后他们还必须通过由外科医师组织的评估,以确认其身体状态适合开展相关手术。另外,在接受手术之前,该名男性必须已经至少已经以女性身份生活了超过18个月以上,并接受荷尔蒙疗法治疗超过12个月,并已经经由拥有法律效力的单条契约形式为改成了女性的名字。

    变性手术过程曝光

    在这段视频里可以看到一名准备接受手术的患者躺在手术台上,膝盖弯曲。随手医生会将一根导尿管插入其尿道以帮助排出尿液。在手术正式开始时,医生会在患者阴囊上切开切口,拉开皮肤并切除两侧的睾丸。

    随后,向阴茎传递神经信号的背神经丛被切除,紧接着是龟头以及尿道,医生会将其与海绵体分离,海绵体是让阴茎得以顺利勃起的可充血结构。到了这一步,医生会进一步抬起病人的腿部,随后将阴茎海绵体完全切除,尽可能切除地彻底,一直切到下方的耻骨为止。

    此时,原先的男性外生殖器只剩下了尿道。随后医生将尿道切短,随后将会将其安置到人造阴道的合适位置,就像真正的女人那样,手术后的病人将和真正的女性那样排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