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提莫不检点照片 走红后负面新闻不断

    惊人!网曝冯提莫不检点照片,冯提莫又是谁?斗鱼里有一个名叫冯提莫的女主播,因为长相呆萌所以在斗鱼直播中非常红。冯提莫一个有着魔鬼的身材天使般脸孔的女主播,也是一个非常有才艺的女主播!可是人走红通常是因为负面消息,冯提莫不检点照片怎么会流出来呢?

    冯提莫清纯照片
    冯提莫清纯照片

    冯提莫,斗鱼直播平台的女主播。冯提莫最早的时候是在斗鱼上直播LOL,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唱了几首歌就开始被网友们关注,并迅速走红。冯提莫是凭借着自己的唱歌实力在网上红起来的,而由她翻唱的歌曲在网上的点击量也突破200多万。并且她还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为电影《28岁未成年》配过主题曲。

    网上有一些冯提莫不检点照片,看着让人血脉喷张!不得不承认,冯提莫非常性感美艳,小编也被她迷住了!冯提莫从做主播以来,并不靠露肉或者卖胸在网上博取人们的眼球,而是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方式赢得了观众的喜欢。就是一个这样清纯的女孩冯提莫为什么是三婊呢?

    对于这个原因,网上是这样说的:是因为有一个背影特别像她的女主播在直播平台上直播露肉,所以一些不喜欢冯提莫的黑粉就以此拿来做文章称冯提莫为三婊,还在网上到处散播关于冯提莫的谣言。

    冯提莫不检点照片爆出,爆炸性的回复让冯提莫一夜爆红。作为斗鱼的知名女主播,冯提莫穿着潮流,长着一副娃娃脸,撒娇卖萌技能溜得很,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她是个初中的萌妹子。可是在她天使的面孔下,22岁的她私生活真的一点污点都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