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途初夜门 90后美女自甘堕落有损个人形象

    什么是“征途初夜门”?此事指的是一位90后学生在网游中喜欢上一位台湾老板,追求未果,于是便以此公开对台湾老板口诛笔伐“为什么拒绝我的初夜”的事。主动追求男人已经算是开放了,现在甚至主动献出初夜,这个女子真的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

    征途初夜门
    女生卖初夜

    铜须门也好,白睡门也好,初夜门也好,具有相当的代表性,成为年幼一代网络情爱观的一串符号,他们大胆的追求本人以为对的事情,充沛的付出本人的感情,敢爱敢恨,这不正是我们这些所谓“正派人”的理想吗?阅历了“初夜门”,冷静下来,想想小艾说的话,或许最该忏悔的是我们,是我们这些道貌岸然的正派人。

    此事概括的是一位叫“小艾”的90女生,在一个名叫征途的网络游戏里,暗恋上一个名叫“苍生劫”的游戏名人(台湾老板,资产不菲),继而狂热追求,主动投怀送抱未果,便以《我的初夜,你为什么回绝》为题公开征伐“苍生劫”的事情。

    此前的“铜须门”,如今的征途“初夜门”,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层出不穷?这样的事情阐明了什么。一个不知名的小博客,一个不知名的小人物,一篇让男人喉咙发干、女人气急败坏的博文《我的初夜,你为什么回绝》(被网友戏称为“初夜门”),被如饥似渴的敏感网民发现后,随即漫山遍野、沸沸扬扬。

    原本,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公开的博客任何人都有权益阅读,你敢写我就敢评论!然而,事态的开展似乎超越了博主“小艾”所能接受的范围,她不得不打断平和的叙事方式,向一切关怀所谓“初夜门”的网民发出通牒——《关于“初夜门”和90后小艾有话说》,无疑,“初夜门”给她的生活到来了影响,她遭到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