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被父亲强奸 少女的遭遇让人心生怜悯

    近日,台湾一位少女的遭遇让人心生怜悯,小时候遭到父亲的强奸,脱离父亲的魔爪之后又被三位男子强奸。这名少女太不幸了,在与父亲住的时候,日夜遭到父亲强奸。脱离兽父后又遭三男轮奸,导致少女身心受损,实在令人唏嘘!

    少女被父亲强奸乱伦
    少女遭父亲性侵

    父爱是伟大的,可是事件中的父亲竟然强奸自己女儿,实在令人发指!据了解,少女今年18岁,出生在台湾的台北市,在少女小美读小学的时候,父亲就开始性侵自己,后面愈演愈烈,小美经常被父亲强奸,每次自己的衣服被扒光,整个人都凌乱。

    因为小美从小就有一点智障,所以对于很多事情没有什么分辨能力。后来,小美搬到母亲的好朋友刘某家住,但是没想到的是沦为刘某前男友及儿子,还有自己儿子的性奴,每次三人一起对小美实施强奸,玩弄小美的场面实在是不堪入目。最终因为小美辍学才发现,原来小美一直遭到强奸,事情曝光之后,犯罪嫌疑人也被警察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