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班主任猥亵多名女生 师德荡然无存必须开除

    披着羊皮的狼,班主任猥亵多名女生,如此变态令人厌恶!报道称,6月12日,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学生在微博爆料,称在常州金坛某中学读书时,曾遭班主任猥亵,且有多名女生中招。随后,其家长也发帖证实此事,并称将实名举报上述男教师。这么多人指证,这个班主任猥亵行为相信是真的,应该将其抓获归案!

    禽兽教师猥亵美女
    禽兽教师猥亵美女

    猥亵一个女生已经非常可恶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受害者不止微博发声者一个,还有4人也曾被王某猥亵过,其中一名女生现已大学毕业。试问,高中教师就如此“教育”女学生?这位老师你的“师德”呢?“教兽”猥亵的恶行令人作呕,可到底又该如何去拯救“教兽”们丢失的“师德”呢?

    新闻详情:6月12日,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学生在微博爆料,称在常州金坛某中学读书时,曾遭班主任猥亵,且有多名女生中招。随后,其家长也发帖证实此事,并称将实名举报上述男教师。6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多方采访获悉,目前,涉事学校、金坛区教育局及多位学生家长已向警方报案。

    女生曝光:曾遭班主任猥亵

    “……当时他一边状似教育我,实则摸着我大腿内侧把我往他那里拽时,我第一反应就是眼眶瞬间湿了,我甚至没敢打开他的手……”上述即为曝光网帖里的部分内容,该网友自称为常州金坛某中学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女学生,男教师则是她的班主任。

    曝光帖中称,班级中还有其他多名女生有相同遭遇,“最多的,就是看看领口低的女生;其次,是摸手、拽手;接下来,是摸屁股;然后就是假装拍手臂来蹭胸……他总是假装不经意碰到人,可是意图却太明显。”

    至于选择在高考后发帖曝光的原因,这名网友也做了解释,称一方面受到最近某大学教师性侵遭曝光的启发,另一方面,“虽然我曾懦弱,我现在想去改变,我希望等我找校长说过这件事后,能避免更多的学妹受到伤害。”“我只求未来在他班上的女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像我一样懦弱,不要给他面子,果敢地直接打开他的手,骂他。只要能保护好自己就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