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班主任猥亵多名女生 师德荡然无存必须开除(2)

    家长怒了:一切孽债要求偿还

    该网帖发出后不久,一名自称当事学生家长的男子发出长文,痛斥上述教师的劣迹,并称将实名举报,通过司法途径起诉男教师。“没错,我就是发帖人的父亲!感谢女儿大胆地写出来,其实这件事情发生了好久,也不是一次两次,为了孩子能够顺利高考,我们懦弱地选择忍气吞声!现在高考结束,一切孽债要求偿还!”

    此外,这名家长还号召更多的受害者一起站出来维权:“以上全部属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希望更多已受到伤害的孩子家长一起去揭开这个人面兽心的人的真实面目!”

    网帖发出后,现代快报记者曾通过网络和当事女生联系,但对方表示已向学校和当地教育部门反映,暂不接受采访。6月13日,记者辗转联系上其父亲,他向记者证实,上述网帖确实出自他们父女之手。

    “事情发生在几个月前,孩子回来哭着跟她妈妈说了。”据女孩父亲介绍,得知情况后,他非常愤怒,但考虑到孩子即将参加高考,怕影响考试心情,因而选择暂时隐忍,“我们计划等孩子拿到录取通知书以后,再去实名举报的。没想到小孩高考一结束就在微博上发出来了,我看到以后就立刻决定要去举报起诉了。”

    女生跟帖自曝:曾遭该教师猥亵

    与此同时,也有多名网友在回复中称,在上学期间遭过这名男教师猥亵。其中一名定居苏州的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早在多年前,她在金坛读书时这位男教师就经常对女学生动手动脚,她也是受害者之一,虽然当时大家都选择了隐忍,但内心受到的伤害却至今无法平复。

    发帖女孩父亲透露,已有五六位学生家长与他联系,自称孩子遭同一男教师咸猪手,有的情况甚至更为严重。“我知道的已经有两名学生家长选择站出来报警了,下午还有家长去报警,希望更多的人能站出来,为了我们的孩子讨个说法,也避免以后的小孩再受伤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