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女孩遭爷爷猥亵 女童身体受伤十分可怜

    近日有两名未成年女孩遭爷爷猥亵,这名爷爷为了满足性欲,竟然对自己孙女下手,实在禽兽至极!身为爷爷,不教育好孙女,还做出如此下流无耻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难道说年纪越大,色心就越大吗?可怜两名孙女遭爷爷多次猥亵。

    这名爷爷实在太禽兽了,连自己孙女都不放过。恶狼阿公竟趁孙女放暑假,猥亵当时年仅14岁与10岁两孙女,事后给姐妹俩各50、500元,告知两姐妹不能说出去。全案因机构社工发现,通报警方才揭露;高雄地方法院昨判决阿公妨害性自主罪,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未成年女孩遭爷爷猥亵
    未成年女孩遭爷爷猥亵

    判决书指出,去年7月下旬到8月,小孙女睡在2楼房间地板,清晨5、6点阿公趁阿嬷出门工作时,以面对面姿势跨趴压在小孙女身上,猥亵得逞后,再给小孙女50元。小孙女告诉法官,去年放暑假,阿公共猥亵她4次。

    姐姐说,去年8月下旬中午,当时她和阿公独处,她在客厅看电视,阿公叫她躺在沙发上,“阿公压在我身上和他面对面,阿公身体上下动,很不舒服。”她跟阿公重复说3次“1分钟到了”阿公才停止,并拿500元给她,告诫“不要跟别人说”。

    姐姐很想告诉阿嬷,“但怕他们吵架”。暑假结束后,两姊妹回到安置机构,去年10月,姐姐告诉社工,全案才揭露。阿公否认猥亵,狡辩“孙女是不满我骂他们的妈妈,才要陷害”。

    法官认为,身为祖父竟为满足一己私欲,对孙女们猥亵,影响孩童日后对两性关系与家庭观念认知,判处3年6个月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