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车震视频曝光 是因为电视剧需要才这样的

    刘涛贤妻的身份一直挂在身上,所以她每做一件事都要考虑到家庭问题,但是刘涛还未结婚前可却不是这样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刘涛车震视频曝光,据说早年为了走红放浪自己,但是没想到最后人是走红了,可是却后悔当年所做的傻事。

    谁没有做过错事,只要及时改正就能获得大家的原谅,而刘涛车震视频是因为电视剧需要才这样的,可后面这段视频并没有播出,反而让大众都觉得失望,因为这是刘涛少有的大尺度视频。不过刘涛的这段车震视频到底为何不播出,而是删掉了呢?

    刘涛车震视频曝光
    刘涛车震视频曝光

    大家都知道刘涛早就结婚生子家庭生活也十分美满幸福,再说说大黑牛李晨身边也有咱范爷范冰冰的陪伴说不定哪天两人就爆出结婚了。但是却有一段视频曝光后让小编真的是太想不通了怎么会有这样的视频呢!该视频的内容就是刘涛李晨“车震”视频,这俩人“车震”小编真是默默地举手表示不信。

    其实刘涛与李晨的“车震”不是真正的车震,而是两人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当时那段戏本来该出现在第三集的结果被删减了,所以就被传为刘涛和李晨私下“车震”,并且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愈演愈烈啊!刘涛随后就在微博上表示“未删减版可以上网观看”也是间接澄清了当时的绯闻,原来真的是子虚乌有啊,这要是让范爷看到,估计李晨得回去跪榴莲了!

    一开始刘涛与李晨“车震”戏因为被删减遭到广大网友的误会,刘涛和李晨心感郁闷其实还有一个人是直接发飙了,这个人就是这部戏的导演杨阳。据称当时杨阳表示“这样删除整段戏份实在是对创作者的极大不尊重”。因为当时曝光的片花中刘涛饰演的彭佳佳为了怀上第二个孩子就与李晨上演了一场大尺度的激情戏。

    但是没成想到这场大家认真拍摄的激情戏“车震”在播出的时候居然被删减了,所以作为导演能不生气嘛毕竟是辛辛苦苦拍摄的啊!并且杨阳导演也表示“刘涛饰演的彭佳佳是一个比较脑残的人物,因为误打误撞嫁了豪门但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便听从了闺蜜主意强迫自己的老公和自己生二胎,这也是为女主角做的铺垫,结果没想到被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