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芳雨有多少资产 这些数字你一定前所未闻

    不关注体育的人可能并不知道朱芳雨到底是谁,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朱芳雨。中国男篮主力、广东东莞银行队队长朱芳雨的酒吧在昨天开张。据朱芳雨介绍,他大概投资了400多万元,半年后他还想再开分店。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光大网友的关注,人们对朱芳雨有多少资产非常关注。

    朱芳雨有多少资产
    朱芳雨有多少资产

    下面我们来说说朱芳雨有多少资产,刚刚取得广州亚运会金牌的朱芳雨昨天又迎喜事,他的酒吧“MERAH”正式开业,至此,朱芳雨又多了一个新头衔“朱老板”。据朱芳雨介绍,这间酒吧他拥有40%的股份,投资了大概400多万人民币。

    对于自己投资开酒吧的事情,他是这么说的:“我也应该是进入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了吧,这不是说转型,而是一种投资,多方面的发展。”朱芳雨还有更大的志向,“如果可能的话,半年后我想继续开分店。”可见朱芳雨是想要进行更大的投资了。其实不光是他,很多体育明星都会做一些生意,或者一些投资,那么就朱芳雨有多少资产来说,朱芳雨的资产肯定是很厚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