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学车被教练强奸 折射出驾校风气之败坏

    防火防盗防教练,女子学车被教练强奸,太变态太禽兽了!报道称,近日,在武汉打工的余女士称自己的驾校教练在给其送伞时将其强奸。而当事教练大呼冤枉,称自己只是好心送伞,并未侵犯其身体,反倒是女子经常主动与其聊天,且语气暧昧。教练表示,她是做小姐的。

    学过车的人都知道,在驾校里面,学车的女子比男子更多,而教练则几乎是清一色的中年男人。每次上课时都是轮流上车,没有上车的人就站在一旁观摩,或者是谈情说爱、插科打诨。在某些驾校,某些学员当中,男女关系相当混乱。

    另外,小编认识几名曾经在驾校学车的女子,其中一名告诉小编,有些教练非常好色,在教她打方向盘的时候,故意捏着她的手,她怕教练以后整她,不敢吭声。之后,教练又得寸进尺,摸她的胸部。还有一名是在银行上班的临时工,她也说教练要她晚上一起吃饭,结果被灌醉,半推半就地跟教练发生了关系。

    现在考驾照远没有开始那些年容易,很多驾校在关系不硬的的情况下,通过率并不高,所以,很多学员都会贿赂教练,或者是给香烟,或者是给钱,或者是请教练喝酒,更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还有不少女学员用身体贿赂教练。

    文章开头所说的余女士单方面向媒体投诉,称教练强奸了她,而教练则辩称自己在送伞过后便离开,没有过多停留,所谓的性侵一事根本就不存在。最为让人惊愕的是,教练说了这么一句话:“她是做小姐的,我怎么会对她有兴趣?”

    女子学车被教练强奸
    女子学车被教练强奸

    让一般人不解的是,教练怎么会知道余女士是做小姐呢?试想,倘若余女士真的是做小姐的,有没有可能直言不讳地告知教练?当然不可能,小姐肯定也有羞耻之心。那么教练到底是如何判断出来的呢?显然是通过日常交往。首先,余女士和教练聊天时,语言非常暧昧和开放,再则,教练在教她学车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不雅的动作,但是,没有遭到余女士的反抗。更关键的是,教练去送伞的时候,余女士可能还主动勾引他。

    当教练的人,一般头脑都是很灵活的,余女士和一般的女士风格大不一样,教练肯定能大致判断出她的职业。根据两人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的内容分析,他们肯定在一起自愿发生过关系,只是教练不便于承认,而余女士则不愿意承认是自愿而已。余女士为何要谎称教练是强奸她?显然是自己的预期没有得到满足。

    小编觉得,余女士和教练都不是什么好鸟,也难怪武汉警方没有介入调查,而余女士也只是称自己想报警,但是受到威胁而没有报。倘若真的是被强奸,有什么好畏惧的呢?大不了换个城市换个驾校继续学习。此事应该会不了了之,女子学车被教练强奸事件,折射出了驾校风气之败坏,相关部门应该对驾校进行认真整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