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炫富被骂 李湘一个月在伙食上开支7万元

    炫富注定会被人鄙视的,李湘炫富被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李湘和王诗龄一同参加某综艺,自曝自己一个月的开支是60多万,相比在场的女嘉宾蒋欣,是她的80倍之多。张宇给李湘算了一笔账,李湘一个月在吃上的开销是7万元左右。太有钱了,李湘果然是一个女富婆!

    媒体经常曝光李湘和王岳伦及女儿三口之家出国度假的豪华旅游,此项再加上去,可能远远大于60万这个数字!小小年纪的王诗龄名牌从头武装到脚,而且李湘也在其他场合直言不讳,女儿就是拿自己当公主,有什么不对吗?”

    李湘在节目中自曝家里的冰箱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山珍海味、燕窝虫草海参给霸占了。现场嘉宾更是惊讶到下巴都合不拢。小编认为,先不去管这些东西价值几何,单就医疗或养生学上来说,用不用得着?会不会有作用?甚至有没有副作用?如此过日子真让吃瓜群众大开了眼界。

    李湘炫富被骂
    李湘炫富被骂

    一般人都应该有这个常识,那就是中药也是药。是药三分毒,即便全是大补的药品,如果搭配有误,照样对健康有害。以李湘的名气和地位,应该会有自己的私人保健医生,那么她就更应该明白,健康不是靠吃人参、海参吃出来的,而时靠运动、心态、合理膳食加上有规律、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调养出来的。把这些山珍海味一股脑儿地搬进冰箱,也不一定能很快吃得完,对食材药材的品质问题都保证不了,又何谈吃下去对身体有益?

    再说,古人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没错,李湘家是有条件让孩子过上公主般的生活。但是,李湘有没有想过,这些东西不是她自己奋斗来的,与她本来没有多大关系。而且就教育从小抓起的理念来说,穷奢极欲的物质生活其实是对她成长的一种荼毒,未必就是好事情。你把她当公主没问题,关键她总有一天要离开你走上社会。到那时,谁敢保证她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拿她当公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