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 对象是他的老板

    钱能使人出卖肉体,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新娘就是一个有钱女人!在江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贺小区里,举办了一场特殊婚礼,90后的新郎娶了52岁的新娘。有知情人士透露,新娘在外地经营珠宝生意,新郎为其员工。这个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情。你们觉得呢?

    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
    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

    不得不再次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咋看新闻标题,很多人还误以为是90岁的老汉迎娶52岁新娘,定睛一瞧才发现,那是“90后”而不是“90岁”。显然,这是一场奇葩姻缘,有人将杨振宁与翁帆的结合视为奇葩,按照传统习惯来看,徐州的这桩婚事比起杨翁之恋来,显然奇葩得有过之而无不及。

    男人都爱年轻貌美的姑娘,可是这个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究竟为什么呢?从图片观察,新娘比新郎笑得灿烂得多,新郎虽然在面对镜头时也偶露笑颜,但是笑得并不自然。不过,也看不出来他对新娘有讨厌之色。所以,小编觉得,从感情上讲,这名90后男子娶52岁新娘,还是具有很大的勉强成分的。

    那么,他为何还要成就这桩奇葩婚事呢?毫无疑问,又是金钱在作怪。新娘系珠宝商,可谓家财万贯,而90后男子则家境贫寒,而且在新娘的公司上班。众所周知,在底层打工辛苦、憋屈,而90后的人相对又比较现实,所以,这名男子想脱离苦海便顺理成章了。加上女老板已经重回单身,所以,只要女老板对他关爱有加,软硬兼施,他不被征服都难。

    这桩婚事,表面上看,似乎在佐证这个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其实,却是很多人“三观”混乱的一面镜子。90后男子和52岁妇女的结合,绝对没有感情基础,只有物质基础,与其称其为婚姻,倒不如称其为买卖。可以预言的是,因为有着对奇葩夫妻首开先河,在今后,还会有更多的老女少男跃跃欲试。不过,这样也好,正好缓解了男女失衡的压力,所以,还是要给他们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