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送女友卖淫 因男友觉得干活挣钱辛苦

    三观尽毁,开车送女友卖淫,这个男友究竟是不是变态的?90后男子觉得干活挣钱辛苦,竟然替女友接单并负责开车送女友去做失足女。他怎么会舍得让女友去做这种事情呢?开车送女友卖淫,难道戴绿帽的感觉就那么爽吗?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很多男人都是好吃懒做,实在令人厌恶!想不到,更可恶的人还有。为了不工作,开车送女友卖淫,简直就是渣男所为!跟这种渣男成为情侣,真是三生不幸!如果不分手的话,以后都不知道会不会被他卖给富人呢!

    开车送女友卖淫
    开车送女友卖淫

    25日晚上,广西柳州鸡喇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对一名涉嫌从事肮脏交易的女子李某进行跟踪。当晚,跟踪民警发现,李某先是进入了柳石路一家宾馆,一个多小时出来后上了一辆汽车,而后又来到柳太路一家宾馆。李某如此频繁出入宾馆究竟是做些什么呢?

    民警着便衣进入宾馆,通过侦查获悉,原来李某在从事肮脏交易!在李某走出房间那一刻,民警迅速将她和嫖客一并控制。与此同时,民警也将在宾馆外面等候李某的汽车拦截,将驾驶人赵某一并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李某和赵某是一对情侣。平日,赵某拿着一部手机负责接单,一旦接到单后就立即安排女友前去“会客”。为了方便女友节约时间多做几次交易,赵某还承担起司机的职责。

    12下一页